程氏Cy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朱白】我的机器人男友 1

AI仿生智能机器人朱x大龄宇直剩男白

旧脑洞拉出来填一下

 欢脱无厘头搞笑文he

感谢赏脸😊


——


春天来了,又到了万物复苏的…不对,进错频道了!


重来。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命运的齿轮悄悄转动了起来…

 

某大龄宇直剩男白某,因懒癌晚期瘫坐家中,又实在觉得自家乱得惨不忍睹,于是决定跟风买一个AI仿生智能机器人回来做家务。

 

没错,就是做家务。


白剩男理想中的生活就是,他自己做翘脚老板,瘫在沙发上享受生活,然后使唤机器人干这做那。

 

在私人订制时,wuli白剩男还毫不犹豫地在AI机器人性别选项中点了男性,甚至还自我感觉良好地点了点头,为自己的明智之举点了个赞。

 

为什么没定制一个女机器人呢?

 

那是因为白剩男住的小区里,邻里邻居的大妈大姨可多,要是有个漂亮妹子天天出入他家,他怕邻居误会。而且出于男人的保护欲作祟,白剩男觉得使唤漂亮妹子干重活简直是丧心病狂,他肯定会于心不忍,所以男机器人绝对是不二之选。

 

那又为什么非要买这个牌子的机器人呢?

 

那是因为白剩男是个不折不扣的颜狗,这家公司的AI机器人是出了名的做工精致貌美如花,而且还提供私人订制服务,能根据顾客需求个性化设计样貌定制性格等,根本不用担心撞脸烂大街和使用体验差等问题。

 

于是白剩男就一狠心,花巨款在官网订购了这么一款私人定制版AI仿生智能机器人。

 

等他收到货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多月后。

 

虽然但是,ZB智能科技公司研发出售的机器人种类是很多的,可提供私人定制服务的AI仿生智能机器人,在官网上只用一句功能齐全概括了其性能,实际上,这款机器人主打的热门功能是情趣。而且这项功能的使用说明,只随说明书附赠一张纸详述。

 

情趣功能不言而喻,自然是为满足顾客情感、生理等其他多元所需而研发出来的创新功能,是广大单身贵族的福音。

 

不难看出,wuli白剩男完完全全是被私人定制款机器人的颜值和功能齐全蒙蔽了双眼!

 

半个月后,白剩男如期收到了ZB公司专车派送的包裹。

 

一拿到包裹,白剩男就迫不及待地进屋拆了包装盒。饶是自诩钢铁宇直,在看到AI机器人那张帅脸时,一句哇塞还是响彻客厅。


白剩男盯着人家的脸看了足足有十来分钟,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360°无死角地看,还是觉得这个机器人简直是帅得一塌糊涂,顿觉这个钱花得太值了,并又自恋了一把自己的品味。

 

帅哥的诱惑让白剩男彻底心不在焉起来,这就导致他探身在包装盒里找说明书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往机器人那边瞟几眼,恨不得视线一直就黏在人家身上,根本没在意说明书底下附赠的那张桃色纸,但凡他看一眼,就能被大写加粗的情の趣几个字震惊十秒。

 

很可惜,白剩男看都没看一眼附赠的那张纸,只哼着小曲儿把包装盒胡乱塞进杂物间了事,然后就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研究起说明书,美其名曰提前进入翘脚老板的状态。


-TBC

评论(13)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