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氏Cy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朱白】我的机器人男友 5

AI仿生智能机器人朱x大龄宇直剩男白

欢脱无厘头搞笑文he

感谢赏脸😊

 

——

 

关于剩男白某斥巨资购买高级AI仿生智能机器人只为做家务这件事,到底是人性的光辉还是道德的升华,请锁定本台不定时追踪报道!

 

wuli朱AI作为最新一代情趣AI智能仿生机器人,居然沦落为做家务的最低等机器人,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啊。

 

虽然但是,尚未激活情趣功能的朱AI,此时正对做家务这件事乐在其中。

 

入夏后的天气是越来越炎热,三伏艳阳焦烤着万物,热浪滚滚在大地上翻涌。

 

夏日午后,白剩男躺在垫了竹席的沙发上翻来覆去不安生,活像一条热锅上的煎鱼。

 

受不了了!这空调怎么一点都不顶用啊!白剩男燥热不堪,赤着脚跑去冰箱里拿了罐冰汽水,他一边喝一边给空调维修的师傅去了个电话。

 

等了大概半分钟,电话那头才传来疲惫的声音,一看就是好不容易得空,才接了这通电话。

 

哎刘师傅,你们这空调怎么不制冷啊,我都要开到16度了。白剩男一股脑抱怨完,刘师傅却只淡淡问了两句,就让白剩男自个洗洗滤网,要是还不好使再找他。

 

白剩男还没来得及再说几句,刘师傅就直接挂了电话。

 

被挂电话的白剩男,四仰八叉地瘫在沙发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这时,门口传来了动静,朱AI搬着一摞快递刚回来。

 

龙哥,这空调不得劲啊,你给修修呗。某个懒鬼听到动静伸了伸长腿,直接使唤人干活。

 

高级AI仿生智能机器人的虹膜拥有扫描功能,朱AI只盯着那快要罢工的空调看了几秒钟,设备内部构造就尽收他眼底。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滤网积了层厚灰,制冷系统也被脏物堵塞了,拆开清理干净就行。朱AI说话的语调一如既往的温和,还没什么事能够真的难倒他。

 

我记得工具箱在杂物间,龙哥你去找找看。白剩男听到要拆空调,提了这么一嘴。

 

像是想到什么,白剩男又意味深长地补了一句。这是组织对你的考验,我相信你!

 

白剩男家的杂物间,那是坚持贯彻了杂这个字,还很有过之而无不及地把乱和脏也发挥到了极致。

 

推开门后,那远超正常指标的灰尘含量,让兢兢业业做家务的朱AI,瞬间把打扫杂物间列为工作清单的首要任务。

 

之前朱AI对公寓进行清扫时,杂物间被白剩男用杂物间没什么好打扫的为理由,剔除在打扫清单之外,所以这个蒙尘许久的房间才静待美男宠幸到现在。

 

好在工具箱就放在杂物间的显眼处,朱AI掸掉工具箱上的灰尘,就去把家里的空调都修了个遍,饶是朱AI干活儿效率极高,还是能听到白剩男不时大喊他要热死了。

 

龙哥,什么时候能修好啊,你看我这汗都快能洗澡了。白剩男站在矮梯旁边,难得勤快给站在高处的朱AI递工具。

 

朱AI自然明白白剩男这个懒鬼突然变勤快的用意,只能加快手头拆洗空调的速度,终于在十五分钟内把家里三个空调都搞定了。

 

当冷飕飕的风再次从出风口吹出来的时候,满头挂汗的白剩男就站在空调下不走了。

 

别贪凉小白,会感冒。知道自己劝不住这个活宝,朱AI直接拦腰一捞把人弄回了沙发上,还很体贴地准备好了薄毯,才放心去收拾杂物间这个大工程。

 

而此时,杂物间角落里那被人遗忘的机器人包装盒中,某张桃色纸早已跃跃欲试,急不可耐地想要尽情发挥自己的作用。

 

朱AI做家务的流程向来很有条理,面对着堆满乱七八糟东西的杂物间,也是分门别类逐个攻破。在收拾完零碎生活用品后,终于轮到各种包装盒的主场,这些大小不一的盒子几乎要占满半个房间。

 

在颜色各异的礼品盒、快递盒还有鞋盒堆里,一个有些变形的大包装盒尤为醒目,盒身上印着同样显眼的红白英文字母ZB。

 

朱AI并没有对此过多关注,手上拆解包装盒的速度依旧,但在他拿起变形大包装盒准备拆解时,这里却掉出来了一张桃色纸。

 

高级AI的探索欲是无穷的,就在朱AI通过扫描识别并由系统调出相关资料后,他进入了长达一分钟的系统分析模式。

 

根据内部资料显示,ZB智能科技公司提供私人定制服务的高级AI仿生智能机器人,其主打的热门功能是情趣,而这张桃色纸就是情趣功能的激活码。

 

也就是说,朱AI作为最新一代高级AI,他的主要服务功能其实应该是情趣,而不是所谓的做家务。

 

这就是wuli朱AI在看完内部资料后的感想。

 

朱AI通过虹膜扫描识别桃色纸上的内容后,系统就直接进入了情趣功能的激活程序。

 

系统通过资料比对和身份识别,自动完成了情趣功能的预设,冗长的激活流程在三代高级AI系统的处理下,很快就到了最终确认界面。

 

【系统提示】是否开启情趣系统?

 

朱AI的想法出奇地简单,既然小白选择了他,那作为自己热门主打功能的情趣系统,一定是小白想要的。

 

所以,wuli朱AI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是。

 

【系统提示】初始姓名朱一龙,编号ZBSA416,代系3,绑定主人白宇。情趣系统已开启,请尽情享受私人定制的愉悦。

 

随着虹膜闪过桃色亮光,朱AI的主控系统正在进行着史诗级的升级改造,情趣系统不断载入新的数据和算法,彻底改变了他现有的系统三观。

 

wuli朱AI已经蜕变升级,即将从底层家务俏美男成为成熟魅力大撩王!

 

此时客厅传来白剩男爽朗的笑声,朱AI侧目看向声源的方向,他眼中跃起了从未有过的扑朔火焰。

 

——TBC

评论(2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