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氏Cy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朱白】我的机器人男友 7

AI仿生智能机器人朱x大龄宇直剩男白

欢脱无厘头搞笑文he

感谢赏脸😊

 

——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机器人研发技术日益精进,高级AI甚至可以像人类一样生活。

 

机器人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造成各种问题。一些极端分子以此作为共识集结起来,这就是人类反机器人联盟(简称HUAR)的由来。

 

关于人类反机器人联盟,从名字就不难看出,这个组织的行动纲领,就是反对所有机器人介入人类生活的行为。

 

但是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使得大部分人类,已经完全依赖于机器人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让他们离开机器人,就好比让鱼来陆地上,让狮子改吃素一样不可能。

 

所以,HUAR这些年的日子过得越来越憋屈,总想着找点什么人类与机器人的更大矛盾,好挑起人机对立,让机器人赶紧远离人类世界。

 

不过这些,跟wuli白剩男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他还没从自己弯了的打击中缓过来,每天靠着假性冷战,维持自己要强的自尊。

 

一定是因为美色误人,绝对不是我的问题!白剩男的每日必修课,就是用这句话洗脑自己。

 

在冷战的这段时间里,朱AI可是一点都没闲着。他除了日常完成家务和做饭,并时不时给白剩男端茶递水送水果刷存在感之外,其他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探索伊甸园上。

 

经过朱AI几天的探索后,他了解到:伊甸园隶属于创世组织,该组织主张人机平等,即人类和机器人应该和平共处。伊甸园给机器人创造了一个虚拟世界的庇护,他们可以在里面交流、学习,做一切想做的事,因此能进入伊甸园的全部都是机器人,在这里他们被称作旅行者。

 

另外,进入伊甸园的机器人可以不受阿西莫夫定律【1】的完全约束,他们在不损害主人生命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违背主人的命令,拥有自己的尊严。

 

朱AI通过种种信息还推测到,他应该是伊甸园中除了主神之外,唯一一个第三代高级智能AI。

 

他有这个推测,一是在伊甸园中,他再没有感受到其他第三代高级AI的存在,二是他看得出伊甸园运行的方式,和自己系统的很相似,既然伊甸园依靠主神维持秩序,那伊甸园肯定就与主神的系统息息相关了。

 

而主神是谁,他从来没有见到过,谁都没有见到过。旅行者们只知道,在伊甸园中主神维持着一切秩序,源代码也由主神的核心系统运行完善着,以此来构建出更美好的家园。

 

朱AI凭借自己的美貌和手段,在一代、二代高级AI中混的风生水起。

 

可尽管如此,他还是满心惆怅。

 

Why?

 

原因很简单!

 

虽然他是伊甸园里唯一行走着的第三代高级AI,各方面都比其他机器人来的优秀,可他的小白就是不需要他啊!甚至最近还在跟他冷战!

 

就算他是第三代高级AI,在已经服务主人多年的其他高级AI前辈面前,他简直就像初入情场的毛头小子。

 

跟其他高级AI多日交流学习后,wuli朱AI终于有些悟了。

 

兄弟,听哥一句劝,什么都不如睡一觉来的有用。旅行者0250拍着朱AI的肩膀,一脸过来人的意味深长。

 

就是就是,除非他不喜欢你。旁边冒出来一个脑袋插嘴,头顶赫然写着旅行者0548。

……

 

朱AI没发表什么意见,他就在旁边听着其他高级AI你一言我一语,直接被他们一把拉进了新世界的大门。

 

对比一下,之前他自己在系统中载入的资料,简直都是小儿科,就算有上道的,也不如从前辈们嘴里听到的那些,来的更火辣刺激。

 

听完前辈们许多经验心得,又接受了他们海量的数据资源共享,朱AI再一次信心满满,把重心转回了生活。

 

得到前辈们真传的第三天。

 

wuli朱AI精心准备了一顿诱人晚餐,白剩男不负众望,再一次把自己吃撑了。不过他已经有些习惯吃撑后下楼去散会儿步,因此只要朱AI一提,他就很听话地跟着下楼了。

 

一出门,朱AI就握住了白剩男的手。

 

当双手触碰的一刹那,wuli剩男白某那颗纯情的心,就像刚才被关上的门一样,砰得一声彻底懵圈了。

 

直到散完步回家,两人牵着的手都没松开过。

 

白剩男愣是一句话拒绝的话都没讲,他脑子里也是一片空白,耳朵通红着到家就回了卧室。

 

小白不排斥跟我牵手。朱AI在客厅里坐着,把这个结论录入进他的追白手册里。

 

此时,躲进卧室的白剩男还迷糊着,等缓过了劲来,他也实在想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索性就去洗澡了。

 

白剩男站在花洒下边,任由水流兜头浇淋下来,都说人在洗澡的时候最放松,特别适合冥想思考,可他闭着眼屏着气好一会儿,差点没把自己给憋死,都想出没半点头绪来。

 

他牵我手到底什么意思啊!

 

他不会是知道我弯了吧…?

 

我靠到底这个世界怎么了,总不能是他喜欢我吧?!

……

 

白剩男内心的弹幕像开了闸的水库似的,等他磨磨叽叽洗完澡,朱AI早就热好牛奶等在了房间里。

 

你…你怎么进来了?白剩男刚在浴室胡思乱想过一出,现在心里虚得很。

 

听你说最近睡得不好,喝杯热牛奶会有帮助。朱AI一如往常的体贴,递牛奶的时候脸上还是温柔缱绻的笑容。

 

白剩男对他龙哥的温柔体贴从来没有抵抗能力,可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又感觉不出到底哪里不对劲。

 

男人的第六感能不能给点力啊!白剩男被这种感觉折磨得快要抓狂。

 

朱AI盯着白剩男把牛奶喝完,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他还在滴水的头发上。

 

小白,头发吹干再睡觉。他根本没有给白剩男拒绝的机会,直接拿出家里的吹风机就准备亲自动手。

 

白剩男被迫坐在床上欲哭无泪。

 

自从有了他龙哥,家里再也没有找不到的东西,可现在是什么情况?他要不要这么快就拿出吹风机啊!

 

白剩男局促地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可暖风吹在头发上温度刚刚好,他只感觉那手指轻柔地抚过自己的头皮,再撩散发梢,好让发丝尽情拥抱暖风。

 

朱AI的动作行云流水,白剩男也享受不已。他不由心中暗叹,这手艺要是去开家理发店,不是赚翻了!

 

这已经不是白剩男第一次有这样的感叹了,他觉得他龙哥去做什么都会是顶尖的人物,但ZB公司有明文规定,私人拥有的高级AI不能用以谋利,否则将会受到严惩。

 

就在白剩男幻想着靠他龙哥发家致富时,脖颈处的异样敲碎了他的美梦。

 

朱AI温热的掌心抚过他的颈侧,明明是同样的体温,可他却觉得烫人,本能地想瑟缩躲闪。

 

他当然没有机会躲闪。

 

始料未及的吻也落在了同一块地方,还是那么的灼热,可白剩男像被施了定身咒般,连逃都忘记了。

 

等他想逃的时候,早已彻底来不及。

 

他已经很久没有觉得空调制冷效果变差了,颈侧的火热像燎原的野火,很快就烧遍全身。

 

而他的心里,也像被点了一把火,慢慢烧光了他所有的理智与矜持。

 

在那不容抗拒的怀抱里,白剩男第一次觉得卧室的灯这么晃眼,他觉得整个房间在晃,眼前的男人也在晃,全世界都是疯了。

 

龙哥…停一下,你停一下。白剩男的嗓音哑得性感。

 

痛感与快感在他的身体里纠缠不休,他很想有什么方式可以宣泄,可他已经没有再多的力气动弹,嗓子也干哑难受。

 

白剩男自诩硬汉,可眼泪就在这时候,不争气地掉了下来,一粒粒比珍珠都漂亮。

 

都说珍珠象征和平,他用成串的珍珠给自己讨到了些许柔情,可对方却是没有半点要止战的意思。

 

小白,我们永远在一起。这是白剩男陷入昏睡前,隐约听到的话。

 

这一夜荒唐,只有窗边的月亮知道秘密。

 

白剩男梦里都像在风雨飘摇的小舟上颠簸,狂风怒号,恶浪滔天,他像个孤独的旅者,茫然无措。

 

惊醒的时候,他觉得浑身酸疼得厉害,一顿龇牙咧嘴,而后是一身冷汗。

 

朱AI一直坐在他床边守着,白剩男看到他的第一眼,破天荒骂了一句脏话。

 

清晨的时候,白剩男有些发烧,朱AI没能叫醒他,只好用冷水过毛巾,给他擦汗敷额头。

 

如今他终于自己醒了,床头备着的热水和退烧药,终于有了用处。

 

我没事,我不吃。白剩男有些别扭,经历了这么一遭,他那点脾气也上来了。

 

朱AI仍是温柔如初地哄着他,这让他更加得寸进尺,不依不饶。

 

我说了我没事,你到底要我说几遍?!白剩男气急败坏,恨不得跳起来跟朱AI干架,可惜他做不到。

 

一刻钟过去了,白剩男还是死活不肯乖乖吃药,但朱AI知道,他的身体状况必须尽快吃药。

 

这是白剩男第二次见到朱AI退下温柔的笑容。

 

第一次是在昨晚。

 

小白,你是自己吃还是要我喂你?朱AI的话里,带有明显威胁的意味。

 

因为这句话和那消失的笑容,白剩男缴械投降,败下阵来。他看着自己面前的白色药片,只能乖乖吃下肚去。

 

不过,他也不是吃素的软柿子,说捏就能捏。

 

白剩男安静地吃完药喝光水,就立马把朱AI轰了出去。

 

没我的允许,你不准进我房间。锁上门之后,白剩男才慢吞吞扶着腰躺回床上。

 

刚才下床赶人那几步路,他觉得简直比凌迟还要痛苦。

 

靠!凭什么是我在下边?!白剩男趴在床上狂锤枕头,这迟来的贤者时间,让他分外暴躁。

 

昨晚的记忆很模糊,他怀疑是自己是不是夜里把脑子烧坏了。

 

但感觉却很清晰,尽管他很不愿意承认,可昨晚他确实爽翻了天。

 

事到如今,白剩男不得不认真审视一下自己的感情。

 

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弯,更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一个机器人。

 

睡过也不能代表什么,Club一条街每天有多少人睡过,他们可没什么感情。白剩男这么给自己找借口。

 

毕竟我都单身这么久了,都是正常生理需求,没什么大不了的。他继续给自己洗脑。

……

 

白剩男整整歇了三天才恢复好。

 

他也把自己关房间里整整三天。

 

这三天里,他心里有两个小人疯狂互扁,最后恶魔小人略胜一筹,但天使小人却隐隐坏笑。

 

而那次之后,朱AI依旧温柔体贴,每天除了做好家务,就是变着花样做饭,一切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日子似乎又过回了之前那种微妙的氛围里,只是这次多了一丝桃色暗涌和危机四伏。

 

——TBC

 

Tips:

【1】阿西莫夫定律:又称机器人三定律,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定律: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个体,或者目睹人类个体将遭受危险而袖手不管。

第二定律 :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给予它的命令,当该命令与第一定律冲突时例外。

第三定律:机器人在不违反第一、第二定律的情况下要尽可能保护自己的生存。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