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氏Cy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朱白】我的机器人男友 3

AI仿生智能机器人朱x大龄宇直剩男白

欢脱无厘头搞笑文he

感谢赏脸😊

 

——

 

众所周知,白剩男不惜重金买回朱AI的终极目的就是:做家务!

 

可当白剩男拎着汽水罐路过客厅时,他看着一身西装白领执事服的朱AI,在自家杂乱如狗窝的房间里从容淡定地打扫着卫生,他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格格不入,连手里的汽水都不香了。

 

那违和感太具有冲击感,简直就像让贵公子在垃圾堆里享受生活把玫瑰插在一堆破菜叶子里当陪衬将白鹤关在黑猪圈里欢乐一家亲一样,给了白剩男一种会被五雷轰顶的错觉。

 

燕尾西装搭白领衬衫是高级AI仿生智能机器人的出厂标配装扮,这是由ZB智能科技公司与WELAN集团合作设计的高定执事服,每一代高级AI仿生智能机器人的制服款式都会重新设计制作。

 

那强烈的违和感在白剩男的心头萦绕不散,一旦有了这个认知,他越看越觉得自己在暴殄天物。

 

退货是不可能退货的!白剩男盯着美男如是想着。

 

于是,为了让贵公子接点地气,白剩男企图给朱AI换一套自己的居家服,结果发现自己的尺码穿在wuli朱AI身上,属实有点勉强。

 

明明身高相差不大,为什么他穿胸肌都要爆出来了啊!白剩男看着把自己衣服穿成紧身衣的朱AI,被打击得一脸生无可恋。

 

白剩男又给美男换了几件自己心爱的格子衬衫,可眼看着衣柜库存就要见底,还是没能挑出一件能让贵公子落入凡尘而不是跌进泥里的衣服,白剩男陷入了绝望中。

 

白剩男满眼幽怨地看着朱AI,而美男则半是含情半是无辜地同他对视,这让白剩男很是招架不住败下阵来。

 

懒癌晚期患者白某,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磨蹭了半天,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带美男出门买衣服。

 

白剩男这种究极宅男,不到万不得已鲜少出门。虽然他长得不赖,但懒癌使他并不乐意多捯饬自己,所以即使出门在外,也不会引人注目。

 

但今天这次购物体验,简直让他痛不欲生,他第一次后悔这么邋遢出门。

 

关于wuli白剩男没刮胡子没换衣服穿着拖鞋顶着鸡窝头带美男出去买衣服,成功享受百分百回头率这件事,前线记者发回报道。

 

当事剩男白某深切表示,他当时就是很后悔特别后悔简直是超级无敌后悔!

 

白剩男不愿再承受四面八方投来的目光,他拉着朱AI一头扎进最近的一家男装店铺开始逛。他挑捡了半天,最后选出来的衣服跟他衣柜里的那些,除了尺码大了一号,简直毫无差别。

 

白剩男看着试衣间里走出来的朱AI,那种违和感更加浓重了起来。美男还眨了眨眼问他衣服怎么样,白剩男有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还…还行吧。白剩男磕巴着回答了一句,他甚至觉得旁边的导购小姐姐正用匪夷所思的目光看他。

 

然而事实上,此时导购小姐姐正盯着美男的帅脸,根本移不开眼。

 

白剩男喊了她两声才让她回神,这回他彻底放弃了自己挑衣服的想法,坐在沙发上又做起了翘脚老板,让导购小姐姐自己看着挑。

 

小姐姐听到这话,简直比给自己男朋友买衣服还干劲十足,风卷残云似的扫荡完整个店铺,没五分钟就搭配好了三套出来。

 

白剩男在目瞪口呆中目送朱AI进试衣间,又在目瞪口呆中看着朱AI从试衣间里出来。

 

我靠!要不要这么帅?!白剩男的心里像放了十来个大喇叭,循环播放播放他好帅啊这句话,给他弄得老脸一红。

 

白剩男捂着脸冲美男竖了个大拇指,但心里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在隐隐作祟。

 

导购员小姐姐一共给朱AI搭了五套衣服,逛一家店已经是懒癌晚期患者的极限,想着日用品什么的可以超市一条龙,白剩男就火速结了账准备去超市,他正好要去买面条。

 

换上新衣服的朱AI出街,回头率妥妥的百分之二百一,有的人更是一步三回头,颈椎都不酸不痛了呢!

 

更有大胆的妹子汉子上来要微信,最离谱的还是大妈大姨,都围上来要给美男介绍对象。

 

白剩男这个大活人被生生挤到了一边,他很挫败又很无语,凭什么都只问朱AI啊!他也是单身贵族好吧!

 

为了挽回男人的尊严,wuli白剩男霸气侧漏挤进人群,一把搂住了美男的肩膀。他这动作一下子唬住了大妈大姨们,她们都纷纷停下了嘴看着白剩男。

 

都等一下!他是我的…白剩男话说到一半卡住了壳,在众人注视下怂得再没蹦出一个字。

 

这话听到大妈大姨们耳朵里,那就是宣示主权啊!大伙儿赶紧道歉说不好意思啊误会了,一股脑跑没影了,剩下白剩男张着嘴想解释,都没来得及。

 

之后到超市,白剩男就是一脸的郁郁寡欢,朱AI早就捕捉到了他的不良情绪,一直试图逗白剩男开心,但都效果甚微。

 

该如何让小白开心起来?美男陷入了沉思。

 

而此时,郁郁寡欢摆臭脸的白某,正站在生鲜区也陷入了沉思。

 

——TBC

评论(14)

热度(40)